鸿坤·理想尔湾

400-156-0036 181891

  • 鸿坤理想尔湾:1900米到北京的不限购住宅

    北京新房资讯网 今天说的项目是鸿坤理想尔湾!! 鸿坤理想尔湾项目位于京港澳高速健康城出口东行3公里,1900米到北京,项目是鸿坤地产较新开发精品之作,而且不限购,不限贷,均价只要15000,环京置业最后机会!下面了解下项目的详细信息吧

    北京新房资讯网 2017-12-04 18:38

  • 鸿坤【理想尔湾】涿州码头

    鸿坤•理想尔湾 一生理想之城,未来健康之居 项目简介 开发商:鸿坤集团 物业公司:北京鸿坤瑞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规划: 一期占地8.68万㎡,地上建筑面积:21.7万㎡,二期占地6.37万㎡,地上建筑面积15.9万㎡。项目容积率为2.5。商业配套面积8506.5平米,35%的绿化率

    建新家 2017-11-04 12:43

  • 廊涿 固保城铁直通北京 沿线这些盘要火

    日前,廊涿固保城际铁路进行了第二次环评公示。据了解,廊涿、固保这两条联通北京新机场的城际铁路整体呈“人”字形,总长超过200公里,预计今年底前开工,到2020年前投入运营。 廊涿城际铁路东起廊坊市,向西经北京大兴区、我省固安县、涿州市,最终至涞水县,正线长度110.86公里。廊涿城际铁路共设10个站点,其中新建6座车站,分别为固安南站、固安西站、豆庄站、涿州南站、涿州西站、涞水西站,并新建双线特大桥7座。一般而言,城铁通车,沿线楼盘必然会受影响,涨价是肯定的,就是涨幅多少,要看具体的地段,周边配套,当然楼盘自身的品质,物业服务的水准也是决定其是否升值的重要因素,近期京周边楼市复苏,涿州、廊坊多楼盘破万,但是相较而言还是价值低洼地,升值空间依然可期,涞水呢,北京华银城5000元的价格算是京周边区域较低的,在整体看涨的京周边来讲,抄底买入是非常划算的,下面跟随小编来看一下廊涿、固保城铁沿线的热盘,哪些盘会升值呢?

    四叶草‘在未来唯美盛开° 2016-07-14 18:26

  • 涿州迈入万元时代 来电TOP5花落谁家

    前几天小编去了趟涿州踩盘,和一个资深销售经理还有蹬三轮揽活的大爷聊了一下涿州的楼市。从事了房产行业将近十年的魏经理,说起涿州最近的楼市感慨良多,总结了一个字,火。从什么时候火的呢,他说是年后,高铁附近的几个楼盘都达到了万元的价格,房价相比去年增长了将近一倍,现实是其中两个都卖到已经快没房了,新盘华融现代城开盘就售罄,卖到脱销。至于火爆的原因,他归结于政策的利好和临京的优势,廊坊限购把涿州推上了风口,再加上规划的地铁和高铁的通达,涿州的火爆不是没有道理的。60来岁的大爷是老涿州,早年在北京做生意,早已在北京置业两套房,现在算是落叶归根,他说现在来涿州看房的越来越多,开车来的,坐高铁来的,对于房价,大爷表示还得涨,北京房价那么贵很多人买不起只能买京周边的,售楼员都在买,能不涨价么?小编表示看看哪些楼盘涿州最火吧,数据说话,根据搜狐焦点来电400,看看涿州来电TOP5花落谁家。

    四叶草‘在未来唯美盛开° 2016-06-22 17:4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