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1000万起入手京都颐和城独栋别墅现房

焦点北京新房 2020-09-17 12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今天,焦点君给大家聊聊位于京南涿州的项目-京都颐和城,是个有特色的别墅项目,项目1000万/套起。京都颐和城分为二期开发,总规模近万亩,一期占地6900亩,目前已全部开发。目前社区拥有别墅5000栋,高层1000户,各个项目采用了不同时期的建筑风格,形成了具有一定特色的小镇风情,整个小区目前配套成熟

今天,焦点君给大家聊聊位于京南涿州的项目-京都颐和城,是个有特色的别墅项目,项目1000万/套起。京都颐和城分为二期开发,总规模近万亩,一期占地6900亩,目前已全部开发。目前社区拥有别墅5000栋,高层1000户,各个项目采用了不同时期的建筑风格,形成了具有一定特色的小镇风情,整个小区目前配套成熟完善,园林景观错落有致,层次感强。社区项目致力于关爱客户健康,为客户定制全新的养生、养老生活理念,通过高端、专业、特色化的服务于全系配套设施,打造优质的别墅生活空间。接线来,焦点君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项目。关注京郊别墅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您可以微信搜索小程序“拼房帝”详细咨询此项目,同时如果您有买房问题还可以添加小助理微信号:goufang02  群里购房专家有问必答!

一、京都颐和城位置

京都颐和城位于北京西南郊琉璃河镇南京都旅游大道1号。京都颐和城分为二期开发,总规模近万亩,一期占地6900亩,目前已全部开发。目前社区拥有别墅5000栋,高层1000户,各个项目采用了不同时期的建筑风格,形成了具有一定特色的小镇风情,整个小区目前配套成熟完善,园林景观错落有致,层次感强。

二、项目目前的在售情况

京都颐和城主推哈佛小镇联排、柏林顿水郡独栋、京都华府独栋等,目前项目主推京都华府独栋别墅, 244-352平米,花园500平米以上,总价1000万起/套,绿化率为75%,容积率为0.28。

京都华府是新中式建筑风格,独栋别墅,一共90栋;每户至少一亩地花园,双、电子车库,社区30万平米水系,数万株成熟,绿化率高达80%,高尔夫球场景观环绕, 较佳宜居别墅典范。

三、项目优势有哪些?

1、独特大气的建筑风格

京都华府在外观上采取了北京四合院的坡屋顶以及一定高度的院墙围合方式,围墙外侧干挂石材,围墙顶部采用石材压顶,形成雄浑、宏大的气势,空间结构上则是尽可能多的实际庭院空间,以求四合院的全包围形式,整体建筑风格比较大气沉稳!

2、交通优势

自驾:京港澳高速河北收费站出口,京都旅游大道执行17公里即到项目。京昆高速襄驸马站出口,17公里即到项目。

轨道交通:京石高铁涿州东站,涿廊城际铁路涿州西站到达项目快捷便利。

无论是高铁还是自驾都是比较方便的。

3、项目的周边配套

社区配套设施:颐和京都高尔夫俱乐部、颐和酒店、颐和凯福春天商业街、颐和泰康医院、颐和养老院、颐和儿童乐园、颐和农场。其中颐和凯福春天商业街,能够满足业主日常所需,业态更加丰富多样,也更能满足业主长期入住的所有生活所需。

四、项目户型多样性

主力户型一:A1户型约244平米

户型分析:

这个户型244平米,户型整体来说比较方正紧凑,空间利用率高,卧室均设有独立卫生间,体现独栋别墅的私密性,别墅二层设有南北两个观景阳台,视野比较好,体现尊贵的生活。

主力户型二:A2约251平米

户型分析:

这个户型是251平米,户型整体来说也是比较方正的,适合一家三口居住,二层双主卧设计,并且设有南北双阳台,景观视野也很好,院子属于前后院落设计,前面可以观景,后面可以赏花,岂不美哉!您可以微信搜索小程序“拼房帝”详细咨询此项目,同时如果您有买房问题还可以添加小助理微信号:goufang02  群里购房专家有问必答!

主力户型三:B2约271平米

户型分析:

这个是271平米的B2户型,一层家庭室、卧室功能区分,超大客厅,非常宽敞舒适。二层双,套式主卧功能分区明确分开,尽显主人风范。

主力户型四:C 约352平米

户型分析:

这个户型一层,设有老人房,温馨体贴,老人活动比较方便。整体空间比较宽阔,居住起来比较舒服,二楼三个卧室,尽享主人身份!

文末总结:

京都颐和城算是高端独栋别墅,新中式的建筑风格尽享大家风范,价格1000万起,性价比比较高,而且还是现房,即买即住。感兴趣的朋友,周末有时间可以去项目转转,项目目前是有优惠的哦!您可以微信搜索小程序“拼房帝”详细咨询此项目,同时如果您有买房问题还可以添加小助理微信号:goufang02  群里购房专家有问必答!

延伸阅读:

09月19日石景山临铁热盘拼房团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2
12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