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62294

  • 京白世贸城特价房出售自带天然气!

    楼盘名称:隆基泰和-京白世贸城 项目地址:雄安白沟 北一环与东一环西南角 距雄安新区起步区10公里 开 发 商:隆基泰和集团(河北省排名排名前列) 占地面积:454亩 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 楼数总栋:13栋 楼层总高:15层 交房时间:2018年12月31号(目前已是现房) ⭐ A4楼户型

    保定岚腾 2018-10-13 14:23

  • 不做接盘侠!小户型公寓才是年轻人的较佳选择

    给孩子在雄安新区留套房 挤不进北上广深,但可以入住雄安新区啊❗️❗️方圆15公里范围内4个高铁站,央企国企世界500强聚集地,不限购,不限贷。首付十多万即可入手雄安新区,月供1300.租金1500元以租养贷,布局雄安新区较好机会。错过了北京二环,别再错过雄安新区的二环

    保定岚腾 2018-10-12 16:28

  • 白沟京雄世贸港创意谷为什么这么火,推出新楼层瞬间哄抢一空

    许多人问我为什么18年房价这么稳定,我来告诉你原因:因为这两年没什么值得房价上涨的因素,等到明年你在试试,明年首都二机场正式投入使用,京雄高速 ,新荣乌高速贯穿白沟,雄安新区逐渐成型,管控面积越来越大,您在等等试试。不要等了,今年不买房,明年一年都白忙。

    保定岚腾 2018-09-28 12:02

  • 河北白沟隆基泰和京雄世贸港·创意谷核心投资价值

    一个城市的骄傲与光芒,是由备受瞩目的故事积累起来的。有些是骄傲的历史,有些是骄傲的现在,有些是骄傲的未来。但是不论是过去、现在亦或是未来,每一样都在伟大,而我们,也正在见证这样的故事。 京雄世贸港创意谷——让伟大正在发生。

    焦点北京经纪公司 2018-09-08 11:38

  • 京南雄北 创意办公总部基地优选【京雄世贸港创意谷】

    京雄世贸港 创意谷售楼处 依据雄安新区的规划,白沟新城定位为京津冀都市区创新城市,雄安国家新区门户 节点,燕赵商贸文化创意之城,白沟新城核心区位于北一环与东一环交汇处,是白沟新城 交通要冲,向东连接京南交通枢纽霸州,向南连接雄安新区,同时也是隆基泰和产业新城 的核心规划区。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8-09-06 16:17

  • 白沟【京雄世贸港】荣耀绽放 团购更优惠

    白沟京雄世贸港 五证齐全 不限购 白沟新城定位为京津冀都市区创新城市,雄安国家新区门户节点,燕赵商贸文化创意之城,白沟新城核心区位于北一环与东一环交汇处,是白沟新城交通要冲,向东连接京南交通枢纽霸州,向南连接雄安新区,同时也是隆基泰和产业新城的核心规划区。产业新城总体定位为东方创意谷 白沟城市会客厅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8-09-04 10:20

  • 白沟隆基泰和又一力作京雄世贸港·创意谷荣耀入市

    京雄世贸港创意谷项目的主打产品就是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和写字楼,五证齐全,高端配套高端物业服务,而且咱们的产品面积适中,40-100平米,主力户型面积40-50平米,投资门槛超低,也可以注册公司,作为办公场所。好租好卖,户型百变,灵活性强,总价低,投资成本少,房价升值快,非常受现在市场客群的欢迎。

    焦点北京经纪公司 2018-09-02 16:52

  • 白沟新城核心区京雄世贸港创意谷售楼处

    京雄世贸港创意谷项目的主打产品就是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和写字楼,五证齐全,高端配套高端物业服务,而且咱们的产品面积适中,40-100 平米,主力户型面积 40-50平米,投资门槛超低,也可以注册公司,作为办公场所。好租好卖,户型百变,灵活性强,总价低,投资成本少,房价升值快,非常受现在市场客群的欢迎

    保定岚腾 2018-09-02 11:52

  • 京雄世贸港创意谷样板间已建设完毕

    京雄世贸港·创意谷 未来正在赶来 京雄世贸港·创意谷,雄踞白沟京白路和北一环路交汇处,周围布局G112、G18、G4国道,向东连接京南交通枢纽霸州,向南连接新区,高速融入京津冀一小时通勤圈。 同时,京雄世贸港·创意谷处于白沟隆基泰和产业新城核心启动区,区域内规划建设四大产业集群、六大功能板块,将智慧

    焦点北京经纪公司 2018-09-02 11:32

  • 白沟京雄世贸港·创意谷五证齐全项目详细介绍

    京雄世贸港创意谷项目的主打产品就是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和写字楼,五证齐全,高端配套高端物业服务,而且咱们的产品面积适中,40-100平米,主力户型面积40-50平米,投资门槛超低,也可以注册公司,作为办公场所。好租好卖,户型百变,灵活性强,总价低,投资成本少,房价升值快,非常受现在市场客群的欢迎。

    焦点北京经纪公司 2018-09-02 10:3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