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62294

  • 白沟2018房产走势

    要抓好雄安新区及周边区域房地产的市场管控。 雄安新区自从去年4月1号宣布之后,其周边房地产市场就被炒得热火朝天。白沟地区曾经一度全面停售。而在这次会议结束之后,市场再次传来消息,白沟已经被再次要求停售! 第四,省级城市要开展住房租赁试点。 目前河北的省级城市其实就只有两个,一个是省会石家庄,另

    焦点北京经纪公司 2018-06-15 17:40

  • 京白世贸城简装现房公寓热销中

    周边商业配套:白沟较高级别西柚商务酒店 ,白沟汽车站,亚洲较大的箱包交易中心和道国际 ,海关和检验检疫监管场站, 各大银行,KTV ,餐饮️等等。2017年7月已批准,建设一座商场,一所设计学院,一个商品展厅,一座规模堪比上海迪士尼的游乐场。 教育配套: 保定市白沟新城旭昇小学、白沟新城许庄学

    保定岚腾 2018-05-19 19:05

  • 《京白世贸城》隆基泰和集团精心打造五证齐全,现房发售!!

    楼盘名称:隆基泰和-京白世贸城 项目地址:白沟北一环与东一环西南角 开 发 商:隆基泰和集团 占地面积:454亩 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 楼数总栋:13栋 楼层总高:15层 交房时间:2018年12月31号(目前已是现房) ⭐ A4楼户型⭐ 一室一厅 20--30平米 二室二厅 1

    保定岚腾 2018-05-09 13:47

  • 白沟京白世贸城 不限购

    楼盘名称:隆基泰和-京白世贸城 项目地址:雄安白沟 北一环与东一环西南角 距雄安新区起步区10公里 开 发 商:隆基泰和集团(河北省排名排名前列) 占地面积:454亩 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 楼数总栋:13栋 楼层总高:15层 交房时间:2018年12月31号(目前已是现房) ⭐ A4楼户型⭐

    保定岚腾 2018-04-18 14:51

  • 白沟隆基泰和京白世贸城 不限购 全款17万

    京白世贸成, 优势1 首付低,单价低,首付可以分期,准现房! 2 五证齐全,可以正常贷款, 精装修,带燃气,不动产物权法已出,永久产权! 3开发商实力强大,保定龙头房企,承接了北京,数以万计的商户,落户本项目, 更是人工迁移了北京市政府,和白沟汽车站,而且要建一个全保定较大的游乐园。更是引进万豪,五

    保定岚腾 2018-04-18 11:36

  • 雄安白沟京白世贸城首付8万精品小户型投资适用!

    楼盘名称:隆基泰和-白沟京白世贸城 项目地址:雄安白沟 北一环与东一环西南角 距雄安新区起步区10公里 开 发 商:隆基泰和集团(河北省排名排名前列) 占地面积:454亩 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 楼数总栋:13栋 楼层总高:15层 交房时间:2018年12月31号(目前已是现房) ⭐ A4楼户型 白沟

    保定岚腾 2018-04-18 10:42

  • 紫金台价格待定近期开盘

    白沟紫金台 白沟京白世贸城

    保定岚腾 2018-04-14 16:59

  • 雄安启动1周年 谁才是真正的机遇之城?!

    2017年4月1日,国家设立雄安新区,在成立一周年之际,雄安新区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外交部表示,今年将向全球推介雄安新区。

    房产头条 2018-03-30 17:58

  • 2018年随“寓”而安 公寓样板间实景赏析

    2018年随“寓”而安,公寓样板间实景赏析,为大家置业提供参考。

    保定楼市发布 2018-01-15 15:27

  • 北京南,雄安北,环京圈一个被低估的城市

    白沟商镇历史悠久,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是全国较大的箱包产销基地之一,不负“中国箱包之都”盛名。政府打造的白沟国际贸易港,目前已经有上百家外贸公司入驻。

    保定楼市发布 2018-01-11 10:5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